各回各家,各找各师父

萧疏寒:我有一个徒弟


阴不苦:我也有一个徒弟


萧疏寒:他是我门下的二弟子


阴不苦​:他是我的大徒弟


萧疏寒:我在后山捡到的他


阴不苦:我是在路上捡到的​


萧疏寒:​我知道他喜欢我,但是我不说


阴不苦:从很久以前就知道他喜欢我​


萧疏寒:叛门的事情是我猝手不及的


阴不苦:他的离开早就是我们计划好的


萧疏寒:我打了他一掌


阴不苦:我用纸人打了他


萧疏寒:我看着他一点点走远


阴不苦:我送他离开这百越之地


萧疏寒:居诚他很好


阴不苦:如晦很优秀


萧疏寒:他说让我看看他哪怕一眼也好


阴不苦:他跟我说‘万物皆可算,唯你不可量’


萧疏寒:其实我都知道


阴不苦:我也知道


萧疏寒:可我是武当的掌门,我不能


阴不苦:我的一切早已献给蛊毒,只要能解……


“我叫萧疏寒”


“我是阴不苦”

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74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踩我的绷带 | Powered by LOFTER